紐曼醫生(Dr. Newman) 關於GF賦活因子精華露(Luminesce)Q&A

 

公司: 歡迎大家參加會議,今次我們誠邀到世界知名的整形外科專家紐曼醫生到來。歡迎你,紐曼醫生,你可以和大家分享這神奇產品 - 賦活因子精華露(Luminesce) 嗎?

 

紐曼醫生:基本上我的研究都是集中於運用脂肪上。多年以來,我一直試圖找出如何利用身體脂肪讓肌膚可以重新回春的方法。我們發現脂肪含有比任何其它身體部位更多的幹細胞,因為脂肪中的幹細胞分布最為集中。我們繼續研究如何把幹細胞的技術應用在整形外科手術及創傷治療上,當我們嘗試把幹細胞技術應用在後者上時,發現皮膚的復原速度比預期中更迅速。

當癌症病人進行整形手術時,我們發現皮膚的復原進展良好,然後到實驗室裡觀察幹細胞,審視培育的容器與及產生的結果,我們發現若可以把這些幹細胞應用在皮膚治療上,效果應該會很好,然後當我們確實使用時,結果正如所料,皮膚病有所改善、治療皮膚上的創傷亦得到良好的效果。而當沒有任何皮膚問題的人使用幹細胞的技術後,也可以察覺到皮膚情況得到改善,仿如重生一般,細紋亦無聲無色地逐漸減退。

 

公司: 紐曼醫生,由於時間關係,我已經從來自全球各地的問題中選出一些最多人希望詢問的問題,由於許多人包括我在內都是門外漢,請你跟我們形容什麼是成人幹細胞科技?

 

紐曼醫生:成人幹細胞跟胚胎幹細胞兩者完全不同。成人幹細胞抽取自活成人脂肪,並非來自人類胚胎,所以不會引起倫理或道德上的爭議。那些幹細胞擁有多項功能:它們可以製造骨骼、產生軟骨、製造脂肪,同時亦能對細胞組織進行一連串的修補和再生。

當我們把抽取出來的幹細胞在實驗室中加以培養,它們之間可以通過趨化素、白細胞介素、前列線素和生長因子互相溝通,告訴大家該做什麼、生長多快或多少,而這正就是我們放進賦活因子精華露的東西,它之所以具備如此神效是因為生長因子之間可以互相溝通,對修補皮膚細胞組織非常有效。

 

公司: 紐曼醫生,很抱歉因為我們是門外漢,所以希望你可以詳細解釋。當你提到幹細胞是從某成人脂肪裡抽取出來時,請問那些脂肪的主人是誰?而請問這產品是否含有幹細胞在內?如果有的話,請問病毒通過遺傳基因(DNA) 傳播給使用者的機會有多少?

 

紐曼醫生:問得很好。精華露本身並未含有任何細胞或幹細胞成份,它只含有幹細胞所產生出來的物質。那些幹細胞來自經我治療的病人脂肪,我抽取脂肪後在實驗室中提煉出幹細胞。所有從病人抽取的脂肪均經過反覆檢驗確保他們是健康,未受感染的,而全部在實驗室的細胞都會定期測試病毒、細菌和真菌。所有製成的產品裡面根本就沒有任何細胞,因此沒有遺傳因子,更不會有受感染的可能,因為它未含有任何的生命組織。

 

公司: 我們知道在實驗室裡有一種特別用來培植幹細胞的液體,請問它含有什麼?

 

紐曼醫生:為了幫助幹部細胞在身體以外的地方生存,我們必須使用一種特別的培養液讓其生長繁殖,同時亦會採用一種特殊的方法來保證製成品正是我們所需要的,就是說皮膚將會得到讓其青春煥發,仿如重生般的營養素、生長因子、白細胞介素和趨化素等。

 

公司: 請問如此出色的產品是否有使用期限或變質?

 

紐曼醫生:使用期限須視乎每個國家的規定。一般而言,這些產品可以保存很多年,使用期至少有25年,當然每樣產品的有效期均受到生產及當地國家的規例約束;但如果你把它存放在室溫的環境,一般可以保存25年。

 

公司: 另外很多人也問,這神奇的產品能滲透進身體的表皮、真皮和皮下脂肪層嗎?

 

紐曼醫生:這個問題很好。產品的份子結構很小,正由於此,它們很容易滲透進皮膚深層,其小份子結構甚至比幹細胞所生產的膠原蛋白還要小,因此絕對可以深入皮膚,帶來煥發肌膚的效果。

 

公司: 所以賦活因子精華露可以透過幹細胞來修補及增加細胞組織中的膠原蛋白?

 

紐曼醫生:沒錯。

 

公司太棒了!請問幹細胞科技是否能與身體產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過程互相配合?

 

紐曼醫生:是的。我們相信產品能令細胞組織重生,因為幹細胞科技可令細胞自行修補及更生,所以在老化過程中,太陽光線會使你的皮膚膠原蛋白受到損害、彈性降低,但當你開始使用精華露後,產品便會告訴細胞去重新創造那些組織。我絕不可能剖開任何人的臉部來研究,如果有自願者有興趣做實驗的話,我當然樂意配合。但在實驗室裡所進行的研究是要證明這產品在細胞組織份子的層面上是否有效。在此我們沒有必要再做這測試,因為大家已經看見使用後的變化,其實已證明了產品在細胞份子層面所帶來的正面效果。

 

公司: 對,我也察覺到它為我帶來的轉變,如此神奇的產品會有什麼功效?

 

紐曼醫生:我們曾經進行臨床測試證明產品是有效的,而測試報告將會在網頁上刊登以方便有興趣者詳細查閱。原先我們已經準備了測試報告,但現在決定再繼續進行更多的測試,因為我們看到更多在預期以外的效果,而這些最新的發現將會在未來出版,以上種種便是我們努力的方向,我們要證明產品具功效而且成效迅速,因為大多數使用者在很短時間內便已看到效果。雖然如此,我們亦建議使用者最少應連續使用一個月來決定產品是否對他們有效。

 

公司: 你建議使用者應使用產品一個月才能決定是否適合使用,對許多人來說這產品是一項嶄新的科技產品,有些人也許會問若連續使用一個月是否會出現問題?

 

紐曼醫生:這產品的研發的目的是讓你的肌膚保持青春,所以越是長時間使用,越能得到更大的效果,因為功效是累積來的,時間越長便越能使更多的細胞重生及進行修補,那麼你便會越來越年輕,而效果亦會持續更久。

 

公司: 非常好。很多朋友希望知道精華露的最佳使用辦法,可以告訴大家嗎?

 

紐曼醫生:精華露的頂部裝有一個預置的小泵,控制了每次抽取的份量,這份量應足夠用於塗抹眼部附近的部位,亦即老化最明顯的地方,如希望整個臉部均塗滿精華露,那麼你可能要增加份量;亦有人把它敷滿全身,或用於腳部及手部藉此改善皮膚,但改善最明顯的地方肯定是眼睛週圍及前額的皺紋,不過增加精華露使用量並不會帶來不適。

 

公司: 那真是太好了!如果顧客跟其它產品,例如果酸或抗氧化產品一起使用,可以嗎?它們可以互相配合嗎?

 

紐曼醫生:你們大可以把精華露和其它產品一起使用,只要記着洗臉後首先要把精華露敷上,因為正如在之前提及過的,賦活因子精華露的份子很微細,所以如果你在臉上先塗別的護膚產品,那就可能阻擋了精華露被吸收進皮膚,因此精華露必定是首先使用的產品。其它的產品並不會對精華露構成任何危險或帶來任何敏感反應及不適。

 

公司: 所以精華露可以與其它產品配合使用而又不會帶來不適,對嗎?

 

紐曼醫生:對,我有很多客戶把它和其它產品一起使用的例子。

 

公司: 你提及到洗臉後要先塗上精華露,那麼請問可以先使用爽膚水嗎?

 

紐曼醫生:那要視乎是哪一種爽膚水。如果是單純清潔作用的,可以先塗抹爽膚水,再敷用精華露,但切勿先使用任何面霜或其它精華液。正確的使用次序應該是洗臉、使用爽膚水,然後再使用賦活因子精華露。

 

公司: 洗臉後,我應該先使用精華露因為它的份子結構超微細,易於滲透皮膚,對嗎?

 

紐曼醫生:是的。

 

公司: 我現在要轉到其它問題,因為實在太多朋友通過電郵希望我代為發問。有些人剛剛進行脫毛,請問他們需要等待多久才可使用精華露?

 

紐曼醫生:立即可以使用。

 

公司: 真是太好了!

 

紐曼醫生:我曾經提及過這產品原先是用來治療創傷傷口的。

 

公司: 用作治療創傷傷口?

 

紐曼醫生:對。我們培植幹細胞用來治療創傷,發現傷口的皮膚癒合情況良好。因此我們可以把它的功能延伸至改善皮膚因其它的原因所造成的傷口,例如激光脫毛、藥物換膚、磨皮、敷臉及擦傷等,以上種種情況均可以用賦活因子精華露來加速傷口痊癒。

 

公司: 如果有些人進行了磨皮、換膚手術之後皮膚留有紅印,若採用了賦活因子精華露可以有助消除那些紅印嗎?

 

紐曼醫生:對,紅印會消失,皮膚將得到改善,有時客戶經過換膚,用臘脫毛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炙傷,如果使用精華露,皮膚將加速痊癒,傷口癒合得更好。

 

公司: 有時候有些人經過換膚後,如塗上精華露會否感到有些像針刺般的痛楚?

 

紐曼醫生:那要視乎她的皮膚有多乾燥,是否有裂開。剛使用時可能有幾秒鐘的不適,但隨後效果將會更快更徹底因為精華露能直達皮膚深層。

 

公司: 這產品不單只可以消除皮膚上的紅印,甚至可以幫助皮膚更快復原,對嗎?

 

紐曼醫生:沒錯。

 

公司: 那實在非常厲害。很多人希望知道大約需要使用產品多長時間才能達到讓肌膚再生、消除皺紋的最佳效果?一般來說大概需時多久?

 

紐曼醫生:其實並沒有所謂最佳效果,越是使用得多便能得到更大的好處和保持得更長久,因為我們無法停止衰老,所以正如其它東西一樣,皮膚亦需要時常保養。但若要看到明顯的效果,當然需要足夠的時間,我的意見是要給予最少4個星期的時間,在連續使用4個星期後應可看到明顯的改善。一般情形下,若要在細胞份子結構層面有所改善,大多數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產品均需要使用46個月的時間,因為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細胞每次更生需要36個月的時間。

 

公司: 原來如此。我認識一位朋友。她已經連續6個星期,每天兩次使用賦活因子精華露,但臉上仍然存有棕色的斑點。精華露對她面部肌膚的提升有所幫助、毛孔收細、細紋淡化但唯一是面上仍遺留色斑,她詢問我哪些斑點何時才會減退。請問你有什麼建議?

 

紐曼醫生:面上棕色色斑是另一個問題,它們比較難處理。首先要視乎它是哪一種色斑,是因為經常日曬而形成或因激素而產生或兩者兼備,又或者只不過是皮膚色素比較深色而已。一般而言,這種情況46個星期比較難以根治,如果顏色太深的話,可能需要加添美白或換膚產品,幫助更迅速地去除棕色色斑。

 

公司: 那麼老人斑呢?使用我們的產品有幫助嗎?需要使用多久才可看到效果?

 

紐曼醫生:大多數的顧客在使用後均可看到改善情況,但這不是重點所在,如果他們使用這產品單單是為着消除色斑或老人斑的話,效果不會比和其它美白產品一起使用迅速更明顯,而此正是公司現在發展的新方向,許多顧客都認為去除臉上色斑至為重要,但無論如何,客人在連續使用這產品3個月後,可看到10%20%的色斑情況有所改善。

 

公司: 明白。另外一個問題是,由於產品刺激細胞生長,對某些患有癌症的人來說,會否有複製癌細胞的風險?

 

紐曼醫生:這問題問得好。我必須指出的是生長因子和生長激素差別很大。大多數人用於刺激細胞再生的辦法,無論是通過注射和內服,都是採用生長激素,這些激素可以刺激任何細胞的生長包括癌細胞,而生長因子及在產品裡的物質,例如白細胞介素、趨化素等其實可以消滅壞細胞,所以如果你持續使用這產品,甚至可以把健康的細胞來取代壞細胞。

 

公司: 真的嗎?由於我是門外漢,現在讓我重複一次:你是說賦活因子精華露不僅可以令我的皮膚產生健康細胞,甚至幫助我消滅壞細胞,對嗎?

 

紐曼醫生:對,這正是我們把這產品用於創傷治療的原意。如果你把它用於正常皮膚,它可以令細胞復原,如果你把它用於受損或受破壞的細胞,它可以用健康的細胞來取代。我並不是暗示這產品可用來治療癌症,但假如你要保持健康肌膚的話,這是一個採用最先進科技的最佳辦法。

 

公司: 剛才你提及到生長因子,我曾經閱讀過公司的產品資料,裡面指出賦活因子精華露有超過200種生長因子,但大多人對生長因子所知有限,就你所知,一般在坊間出售的高檔護膚產品裡有多少生長因子?

 

紐曼醫生:這正是它如此獨特的原因。在外面坊間根本就沒有任何產品可跟它比擬,沒有任何產品可以擁有身體幹細胞內的生長因子、白細胞介素、趨化素及基質蛋白 -所有幹細胞衍生出來的優點,這在現在的市場上是獨一無二的。我在網路上曾經看過其它產品從蘋果或植物裡提煉出生長因子,但這些產品其實對皮膚不會起任何作用,因為它跟你的細胞之間不能互通訊息,人體細胞之間的溝通是不會通過那些植物性的生長因子,我們身體有本身獨特的溝通辦法,外間根本沒東西能與之比較,所以賦活因子精華露是獨一無二的。

 

公司: 我曾經聽說過在一些較高檔的護膚產品中,大概擁有89種生長因子,請問這是事實嗎?

 

紐曼醫生:正如我剛才所提及,坊間所銷售的護膚產品聲稱含有的生長因子是萃取自植物而非來自人類幹細胞,因此它們根本不能達到我們產品所能產生的效果,使用其它產品有時亦會對皮膚有些改善,其原因只不過是這些從植物衍生出來的物質含有某些植物性果酸及抗氧化劑,偶然亦會達到某些效果;但問題是,它們根本不能和身體的細胞溝通及互通訊息。

 

公司: 你可以簡單地與我們分享那200多種生長因子有什麼功能?生長因子是什麼,它們可以做什麼嗎?

 

紐曼醫生:產品不單只含有生長因子,還包含其它物質例如白細胞介素及趨化素等。由於這些物質基本是細胞互相聯繫的關鍵,所以它們具備互相溝通的能力。它們會說:現在這裡發炎,我們需要消除它;又或者此處血液供應不夠,需要建立多些血管,多些橋樑;又或者這裡較弱,需要多一些膠原蛋白補充。以上種種就是生長因子的工作,它們在細胞組織中與其它細胞溝通聯絡;例如它們看到血液供應不足時便會一起出動,增加血液流通量;當然整個過程十分複雜,就算科學家現在也不能解釋何以細胞之間能互相聯繫,每一種生長因子所扮演的角色,是現代科學家還未能解讀整個程序的奧秘。

 

公司: 這真是一種奇妙的產品,我和身邊的許多朋友只不過使用了短短的一個月便已經看到在我臉上所帶來的改善。我收到多位朋友的查詢,很關注一個問題,雖然在開始時經已提及過,但紐曼醫生,你可以再回答一次嗎?這個問題就是:這產品中所含幹細胞來自誰?這產品有機會傳播疾病或遺傳因子的訊息嗎?

 

紐曼醫生:大多數的幹細胞來自我病人的脂肪組織,在抽取前,我們經過詳盡的測試,確保它們沒有疾病及可能傳播的病毒,然後這些細胞會被帶到實驗室並會定期進行各種病菌、病毒、肝炎菌、愛滋病毒及微生物含量等測試。除此以外,這些成人幹細胞組織還會被徹底清潔。從這些細胞中抽取生長因子的過程亦十分繁複,一旦成功抽取了所需的物質,我們將會保證在產品中不會存在任何活的細胞組織,產品裡面只會有趨化素、生長因子和其它有用物質,它們之間亦可以互通訊息,而這就是產品瓶子裡所有的東西。瓶子裡沒有幹細胞、沒有遺傳物質或任何遺傳基因在內。產品裡面根本沒有「活」細胞組織,有的只是細胞的副產品。在研製時,我們遵守非常嚴謹的標準,確保絕對不會因為使用這產品而導致受疾感染的風險。賦活因子精華露比坊間其它同類產品都要安全,因為每一瓶精華露都經過反覆的測試,反之在市場中的產品大多數都不會進行多次測試,故此存在着一定的風險。公司在測試的嚴謹態度就是要把產品傳播疾病的可能性完全排除。

 

公司: 另外一個問題。那些很容易出現疤腫 的皮膚可以用這些產品嗎?

 

紐曼醫生:很好。起初我們的確希望把它用於治療瘢瘤上。在使用後,有部份人有些改善,但另外一部份人卻沒有什麼反應。當然反應是否良好需要視乎瘢瘤的大小、厚度和產生時間長短而定。瘢瘤其實只不過是疤痕過度癒合、增生加厚的結果。我們同時亦發現,如果皮膚傷口剛剛開始「埋口」癒合時立即開始使用精華露的話,那麼傷口疤痕的復原情況絕對會比沒有使用產品來得更好更快。

 

公司: 其實我們的確有好幾個關於疤痕加速痊癒的見證,同時亦有很多關於幫助粉刺及皮膚上伸展紋的個案。你可以說明一下嗎?

 

紐曼醫生:當然可以。正如前述,產品裡面含有可以令細胞之間互通訊息的物質。如果你不幸患上粉刺或玫瑰斑而能及時使用精華露時,將有助消除其中的炎腫;至於伸展紋,若能在剛產生時便立即敷在患處,能有效消腫並修補那部的細胞,令伸展紋不至於擴散、隆起及出現皺紋。假以時日,持續使用甚至可以補充回其中一些膠原蛋白、彈性細胞組織而最終令「疤痕」軟化。

 

公司: 真神奇!提及到伸展紋,懷孕婦女特別關注。眾所週知,孕婦由於捧着大肚子,特別容易出現妊娠紋。請問孕婦可以在肚腩上敷用GF賦活因子精華露嗎?

 

紐曼醫生:我認為孕婦可以先行諮詢醫生意見,因為這問題要視乎每個人的態度是否保守而定。產品裡面沒有任何傷害嬰兒的成份,孕婦們可以放心使用,但為慎重起見,她們應先向醫生查詢。

 

公司: 最後一個技術問題。請問這產品配方在測試時,是否有經過抽取活組織檢查(活體檢視)這程序藉此證明產品安全有效呢?

 

紐曼醫生:我在前面提及過,當研發這產品時,曾經做過臨床測試。我們看到它在改善皮膚上的驚人效果時,感覺到沒有必要進行抽取活組織檢查,因為其改善已經顯而易見。我們選擇不進行活體檢視的原因是因為當你需切開某人臉部皮膚時會留下疤痕。如果有人自願參與實驗,我很樂意進行,但不要忘記臉部會留下疤痕,而這就是我沒有做的原因。

 

公司: 完全明白。上述的解釋對很多人來說非常有幫助。我的態度其實很簡單,如果你看到有效果,你嘗試、在使用後便能看到分別。紐曼醫生,我可否用一句說話來總結:賦活因子精華露是現今世界首隻成人幹細胞科技產品?

 

紐曼醫生:就我所知,這是現今唯一的在實驗室製造出來的。人們經常談論從植物抽取的幹細胞產品,但那些產品跟我們的不一樣,這產品的物質來自人類成人幹細胞,請不要與其它東西混淆。它是唯一的,獨一無二的,皆因產品裡面的物質能互通訊息,進行所需要做的修補改善工作,使我們的肌膚能更快癒合、更健康更年輕。

 

公司: 真是厲害。紐曼醫生,多謝你的寶貴時間及為捷斯環球提供如此奇妙的產品。各位會員,如果有其它問題的話,可以隨時與公司聯絡。我們將會盡快把所有問題及答案上載到公司的網站。請各位記得,公司不但有劃時代的皮膚再生科技,還有一個非常棒的事業機會再等著大家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