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斯環球如此好的事業,以下針對公司、產品與制度,重點為各位作介紹。

 

公司方面可貴之處:

1.          總裁與夫人,一為軟體專家,一為數學專家。

2.          他們35年前,得標太空總署發射軟體的工程,說明公司為非常有效率的電子商務。

3.          捷斯環球200999開始時,即很快發貨到27個國家與地區。

4.          捷斯環球特別關注於抗老化龐大的事業,改善人的身體,對抗疾病與暖化的環境。

5.          總公司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占地22,000平方公尺。

6.          為週祥保存資料,公司備有兩套伺服器,一套在巴拿馬,一套在總公司。其同一時間可以處理500萬張定單。

 賦活因子精華露: 使用塗抹40 ~ 90,有效美白,收縮毛孔,改善細紋、淡斑、增加肌彈性、緊質與光輝 10 ~ 30% (主要作用過程為,重建、修護與再生。)

加上 十種幹細胞與其功能

 

沛泉菁華醇: 五大優點:

1.          改變酸性體質,抗氧化是花椰菜的40倍。

2.          清血、補血、安神、與助眠。

3.          減少細胞病變,抗癌。

4.          抗發炎是阿斯比林的60倍。

5.          改善代謝,使用產品可以使身體對於胰島素敏感,改善血醣。

 

**奇美醫院張醫師,以能量儀測試沛泉菁華醇之後,發現對人體能提昇免疫力達340相對指數,一般市售產品大約是100相對指數。相對指數200以上有療效。相對指數340g是相當好!!!。沛泉菁華醇能入肝經,對肝臟修復非常好。

 

 

循環紅利,五大特點:

1.          人脈共用。

2.          業積共享。

3.          不切割。

4.          不超越。

          5.           可傳承。

另外還有四種收入投入時間,創造被動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